close

黃石的天空

2017/6/14

是我第一天踏進美國黃石公園

一看到這景色

就馬上拿起手機拍下來

(我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)

很多人都會問我

怎麼不選遊樂園啊大城市啊

偏偏選了國家公園

其實原因很簡單

我很喜歡大自然步調慢

沒有別的了

在黃石公園的日子

每天睡醒 出門看到這片天空

心情都很好精神都來了呢

到了晚上

總是有數不完的星星

Yellowstone Fishing Bridge 黃石景點.釣魚橋

我在黃石景點之一的釣魚橋的商店工作(Yellowstone Fishing Bridge)

每年暑假黃石可是觀光勝地呢

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來黃石玩

IMG_1536.jpg

商店對面有一個湖

有時候下班都會來這邊走走

今天就先回味到這邊拉

arrow
arrow

    瑞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